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西咕咕狗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工商服务/知识产权/办公设备/建筑资质/人才服务/品牌形象设计/腾讯政务旅游广西/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宁_代理记账_公司注销_无地址注册公司3天拿证
南宁_代理记账_公司注销_无地址注册公司3天拿证
浏览: 5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2 09:53
 
详细信息
 代办想物美价廉,信息安全有保障就找咕咕狗!专员、会计经验丰富

服务范围:南宁市 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邕宁区、良庆区
优惠福利:
1. 不定期举办沙龙会,邀请高级创业讲师以及物联网大咖现场分享干货,合作企业免费参加,还有礼物赠送哦。
2. 在我公司代理记账一年免费注册公司。
3.公司变更同时办理一家企业多项变更的,取较高价,第二项半价,第三项免费
我公司的业务:
一、工商业务:1、注册公司(包含个体工商、新公司、集团公司、分公司、股份公司、外资公司(分公司)注册),(!注!注册公司需自己提供法人,且法人能到场,若自己不能提供法人或法人不能到场无法办理);2、公司变更(包括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法人、股东、董事、负责人、增减资、经营范围、延期等工商变更、税务变更); 
3、营业执照注销、年检、补办
4、为正规公司提供产业园注册地址
5.异常处理(年检、地址)
6.各类许可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备案、道路运输许可证、海关证、代理记账许可证、美容院许可证)
二、财税业务(所有会计均是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会计,非实习生、非应届毕业生): 
1、代理记账(小规模、一般纳税人企业); 
2、代理申报纳税; 
3、代理税务登记与变更、注销; 
4.内账整理、错误账本纠正。
三、审记业务: 
1、工商年检审计报告; 
2、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公司优势

l集团项目规模千人精英团队
l集团超过十年资深服务经验
l客户口碑赞誉行业标杆
l汇聚高级创业导师团队

服务优势

l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l信息保密安全可靠
l明白消费价格透明
l售后服务强力保障
“咕咕狗”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团队组建于2016年,总部设在广西南宁。经过数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办公场地超过3000㎡,员工近300人,现已成为广西企业服务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咕咕狗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业务涵盖工商财税、办公设备租赁、资质申报、知识产权等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营销推广、企业培训、资本融合等增值服务,助力广西本土企业的发展。公司秉承知爱、无畏、擅行——成就、因彼此而伟大的企业理念,奉行为所有有梦想的精英提供创业梦想的企业使命,借助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集人才、资金、技术、办公设备、农业等板块为一体的企业服务共享生态圈。
郑重声明:本公司不接受任何以虚开增值税发票为目的而设立公司及相关认定的委托业务。
欢迎您的来电18977775882


询价单